• 设为首页
首页

谍战动作电影《密战》公映

2017年11月04日 16: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解说】当地时间11月3日,由张炭、江云默编剧、钟少雄执导、曹多然担任制片人的谍战动作电影《密战》公映。当晚,导演钟少雄携主演郭富城、张蓝心亮相重庆,与当地影迷见面。影片中,郭富城饰演的地下工作者与张蓝心饰演的日本军官有多场对打戏。见面会现场,两位演员也再次“过招”,大方地摆起了对打造型。

  【现场声】(郭富城与张蓝心“过招”)

  【解说】据悉,电影《密战》由中国新闻社旗下南海影业出品,郭富城、赵丽颖、张翰、张蓝心领衔主演,任达华特别出演。影片根据真实历史故事改编,主要讲述了淞沪会战后上海沦陷,由郭富城饰演的地下工作者林翔受命来到上海,重建遭敌人破坏的上海地下电台的故事。据导演钟少雄透露,在拍摄过程中,无论是爆破戏、打戏以及酷刑戏,郭富城都是倾尽全力。

  【同期】(导演 钟少雄)

  看戏主要是看演员的表演,主要是主角郭富城先生,他的表演很丰富的,这个戏我们合作,有很多场戏,郭先生是没有用对白来表演的,全都是用表情来表演的。

  【解说】据记者了解,影片中让郭富城受伤最多的一场戏,是由任达华扮演的特务头领审讯郭富城的戏。拍摄当天正值冬季,郭富城赤裸上身完成了这场酷刑戏。

  【同期】(演员 郭富城)

  那个行刑(戏)基本上我们也非常难受的,因为当天是上海最冷的一天,那我就那么巧,光着半身的身子,然后去受刑。那天冷得要命,是零下大概八度左右,然后我们拍了好几个晚上,所以拍完这部电影都感冒了。

  【解说】作为“长腿打戏担当”的张蓝心在影片中的表现也可圈可点。谈及与郭富城的对手戏,张蓝心显得格外兴奋。

  【同期】(演员 张蓝心)

  一开始我跟城城哥拍对打的戏的时候,我在想,我是跆拳道全国冠军,我肯定不会输他的,谁知道在拍的那一天开始,我就发现他很灵活,而且他打的速度会比我快,然后他就很照顾我,他跟我讲不要着急,我们慢慢来,就觉得天王好棒啊。

  【解说】运动员出身的张蓝心自出道以来,备受关注。她表示,目前自己很喜欢演员这个职业。

  【同期】(演员 张蓝心)

  拍动作戏的时候,也没那么轻松,尤其要跟天王对打,就还内心是紧张的,可是打着打着就火热了呢,然后因为以前做运动员,所以现在演员的生活,感觉相对还是舒服的,我还是很享受这个职业的。

  【解说】值得一提的是,电影《密战》是赵丽颖与张翰的第三度合作,影片中两人从青梅竹马到形同陌路,神秘关系也一直为观众所津津乐道。谈及两位演员的表演,郭富城给予了高度评价。

  【同期】(演员 郭富城)

  因为我跟丽颖演的,第一次合作也是《密战》这部电影,然后我看到她以前的作品,都是演古装类型比较多,她都是打扮成一个仙女一样的美丽,然后出现在大家的面前,但在这一次来说,她是演的一个比较生活,比较靠近生活的一个人物,所以对她来说应该是一个蛮大的挑战。

  记者 张颖绿荞 重庆报道

【责任编辑:丁海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