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裘援平青海省黄南州看望慰问归侨侨眷

2017年11月04日 21: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解说】11月3日下午,国务院侨办主任裘援平在青海省黄南藏族自治州看望慰问了当地归侨侨眷。

  【解说】黄南州同仁县隆务镇加毛村村民周毛吉是侨眷。66岁的她由于体弱多病,属于特困户,每月靠280元生活。在周毛吉家中,裘援平握着她的手说:“有困难不要怕,有党和国家,有地方上的同志都会帮助你的,日子会越过越好。希望生活暂时困难的归侨能够尽快摆脱贫困,过上幸福的生活。”

  【解说】在得知当地政府为侨眷索菲亚申请了一套有暖气的廉租房,目前正在装潢,裘援平高兴地说:“在自己的国家,有困难大家都会帮助,将来搬到新房,日子也会越过越好。”

  【解说】出生在印度的华旦1983年回国后从事教育事业,目前创业开了一家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华旦的公司里,摆满了各式各样从尼泊尔进口来的佛像。裘援平仔细询问华旦生意情况,当得知华旦一年收入可以达到五六十万元时,裘援平高兴地说:“政策会越来越好,扩大开放程度,来的游客越来越多,像你这样的店会越来越红火。”

  【解说】最后裘援平表示,有党和国家的帮助,当地归侨侨眷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丁海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