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新侨论坛——上海发展与新侨机遇”在上海举行

2017年12月16日 20: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解说】当地时间12月15日,由上海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指导、上海市侨界知识分子联谊会(简称“市侨知联”)主办的“新侨论坛——上海发展与新侨机遇”在上海举行,近200位来自上海各个领域的侨界代表人士参加了论坛。

  据悉,此次论坛也是纪念市侨知联成立三十周年的压轴活动。

  活动当天,上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赵福禧和国务院侨办国内司张毅副司长出席论坛并致辞。赵福禧副部长表示,市侨知联走过了光辉灿烂的三十年,对上海和国家发展作出了有目共睹的贡献。如今,市侨知联将踏上新征程谱写新篇章,努力成为新侨人士凝心聚力、建言献智、岗位立功、合作交流的大平台。

  论坛特邀中国科学院院士、著名天文学家叶叔华,中国工程院院士、复旦大学首席教授王威琪,中国工程院院士、肿瘤药理学家丁健,上海航天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孟光和上海市免疫学研究所副所长李斌作为主讲嘉宾。

  论坛还特设了互动交流环节,让新侨人士有机会与主讲嘉宾进行更密切的交流、获得更深刻的感悟。

  徐明睿 郭容上海报道

【责任编辑:韩辉】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