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2018年全国侨办主任会议在京召开 杨洁篪出席并致辞

2018年01月24日 13: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解说】1月23日,全国侨办主任会议在北京召开,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杨洁篪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洁篪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开创新时代侨务工作新局面。

  国务院侨办主任裘援平作工作报告,总结了2017年侨务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绩,并要求2018年侨务工作要有新气象新作为。

  【解说】裘援平指出,一年来,各级政府侨务部门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落实中央各项战略部署和全国侨务工作会议精神及《国家侨务工作发展纲要(2016—2020年)》任务,推动侨务工作改革发展取得新成效。

  裘援平强调,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工作,最根本的要求就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同期】国务院侨办主任 裘援平

  以凝聚侨心侨力同圆共享中国梦为主题,坚持胸怀全局、坚持为侨服务、坚持改革创新、坚持稳中求进,精准对接党中央各项重大战略部署,围绕中心、突出重点、补足短板、优化布局、提质增效。

  【解说】裘援平指出,2018年侨务工作的重点包括隆重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等七个方面,新的一年里,侨务工作者要鼓实劲、出实招、求实效,为侨务工作开创新局面、实现新发展贡献力量。

  【解说】国务院侨办党组书记、副主任许又声,国务院侨办副主任谭天星、郭军,国务院侨办党组成员江岩等约200人出席会议。

  记者 刘超 旦增桑周 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韩辉】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