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国侨办党组书记许又声看望闽籍侨领林文镜

2018年02月02日 09: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国侨办党组书记许又声看望闽籍侨领林文镜

  【解说】当地时间2月1日,中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党组书记、副主任许又声在福州看望印尼侨领、融侨集团创始人林文镜。

  【解说】出生于1928年的林文镜,是一名热心社会公益事业、支持家乡建设的福建籍印尼侨领,1990年3月在福清独资创办洪宽工业村,目前入驻企业已超过百余家。

  【解说】当天上午,许又声专程看望林文镜并致以新春的祝福。许又声说,长期以来,林文镜先生热心于社会公益事业和家乡建设,做出了极大的贡献。

  【解说】90高龄的林文镜先生始终关心家乡的建设和发展,他向许又声书记介绍了江阴港在两岸经济交流中的重大作用,并期盼各级政府部门能给予更多的关心与支持。林文镜先生之子、融侨集团总裁林宏修也介绍了第三代顺利接班,在中国发展事业的情况。

  【解说】许又声表示,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海外华侨华人在中国改革开放的伟大进程中所发挥的作用巨大,功不可没;当前中国的机遇空间广阔,广大华侨华人大有可为,各级侨务部门将继续支持华侨华人回祖籍国投资兴业。

  【解说】正值新春来临之际,许又声向林文镜赠送了由其题写的“福”字表达祝福。

  记者 吴晟炜 福建福州报道

【责任编辑:齐倩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