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宁夏回族自治区外侨办恭贺2018新春

2018年02月07日 18:1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2018年新春贺词

  宁夏回族自治区外事侨务办公室主任 康占平

  亲爱的华人华侨朋友们,亲爱的归侨侨眷朋友们!

  大家好!

  2018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谨代表宁夏回族自治区外事侨务办公室全体同仁,给大家拜年了!祝各位新春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过去的一年是难忘的一年,宁夏各项事业取得新成就,对外开放呈现新局面,我们与海外华人华侨社团和侨胞之间的联系进入新阶段。

  这一年,我们与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大华府地区西北同乡会、宁夏同乡会牵手纽约,我们与法国华文卫视相会巴黎,我们与欧洲华商联合总会、斯洛伐克华人青年联合商会、捷克布拉格中华国际学校在美丽的多瑙河畔畅叙友情。

  这一年,我们成功举办“开放与创新--海外高端人才走进宁夏”“2017年华文教育•杰出人士、华校校董华夏塞上行”“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华盛顿营”“海外华裔青少年寻根之旅夏令营—塞上风情•西部行宁夏营”“海外红烛宁夏行”等活动,一大批华人华侨及其子女来到“塞上江南神奇宁夏”,亲身感受了黄河之美、回乡风情。

  这一年,我们与泰国北部华文民校联谊会、印尼三语学校协会、菲律宾华教中心、捷克布拉格中华国际学校、五洲时代教育集团、德国巴伐利亚中文中心学校、美国华盛顿中国西北同乡会、欧洲浙江华人联谊会、巴西华人协会、匈牙利禅武文化中心、意大利龙甲教育、意大利手拉手意中文化交流协会、澳大利亚悉尼丰华中文学校、阿根廷华文教育基金会等华人社团和华文媒体保持了密切联系,开展了多项交流与合作。

  海外侨胞们给予宁夏的支持与厚爱,弥足珍贵!借此新春佳节之际,我们向广大侨胞朋友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和由衷的敬意。

  2018年,我们将以纪念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加快开放发展的步伐,为创造宁夏美好幸福的明天做出新的更大的努力!

  谢谢!

【责任编辑:王嘉怡】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