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山东省侨办恭贺2018新春

2018年02月07日 18:14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2018年新春贺词

山东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副主任 孙传尚

  广大侨胞们、朋友们:

  在2018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谨代表山东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向广大海外侨胞、归侨侨眷和关心支持山东侨务事业发展的朋友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

  2017年,山东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加快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突出重点、攻坚克难,深化改革、求实创新,全省经济社会呈现提质增效、稳中向好的良好发展态势。全年生产总值7.27万亿元,比上年增长7.4%;实际利用外资1210.5亿元,增长9%。全省各级侨办围绕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以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为重点,拓展渠道、广泛联谊,大力开展引智引资,协议利用资金965亿元;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着力改善侨界民生;深入开展对外文化交流,扩大山东在海外的影响力,充分发挥侨务资源独特优势,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这些成绩的取得,与海外侨胞、归侨侨眷和朋友们的关心支持是分不开的,借此机会,我代表山东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表示诚挚的谢意!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贯彻国家侨务工作发展纲要和我省实施意见的重要一年。面对新时代新任务,要有新气象新作为。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国家战略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决策指示,牢牢把握“走在前列、由大到强、全面求强”总体要求,着力凝侨心聚侨力、汇侨智引侨资、维侨权护侨益,坚持胸怀全局、坚持为侨服务、坚持改革创新,更好地促进山东与海外侨胞的交流合作。真诚希望广大侨胞、归侨侨眷和朋友们一如既往地给予关心和支持,为加快建设物质富裕、精神富有、和谐美丽现代化强省贡献力量。

  最后,在这辞旧迎新的喜庆时刻,我们衷心祝愿大家新年快乐、事业发达、幸福美满!

【责任编辑:王嘉怡】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