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四川省外侨办恭贺2018新春

2018年02月07日 18:28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2018年新春贺词

四川省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主任 郑莉

  值此狗年春节来临之际,四川省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向旅居世界各地的海外侨胞、港澳同胞以及广大归侨侨眷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刚刚过去的一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四川与全国一样,国民经济稳中向好,民生事业加快发展,新时代全面开放新格局正在形成。在这一年里,我们不断完善工作体系,打造了多元化侨务活动品牌;凝聚侨心侨力,主动服务地方创新驱动及脱贫攻坚工作;增进人文交流,积极扩大四川对外影响;完善政策法制体系,切实依法护侨助侨,有力地服务了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和对外开放。

  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关心和支持,我谨表示诚挚的谢意!

  未来一段时期是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期,也是我省推进“两个跨越”的关键时期。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全面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及全国侨务工作会议精神,切实落实国家侨务工作的方针政策,坚持为侨服务的宗旨,以服务创新型国家建设、“一带一路”倡议、中外人文交流等工作为重点,充分发挥侨务工作的优势和特点,与海内外侨界朋友携手共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的春天孕育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昭示新的辉煌。最后,用四川话给大家拜年,祝大家新春愉快、阖家安康,日子越过越巴适!

【责任编辑:王嘉怡】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