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天津市侨办恭贺2018新春

2018年02月07日 18:31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2018年天津市侨办新春贺词

  天津市侨办主任周路:广大侨胞朋友们,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天津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和海外交流协会,向海外天津老乡、华侨华人和归侨侨眷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一年来,天津市侨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侨务工作重要指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国侨办的关心指导下,坚持胸怀全局,为侨服务、改革创新,有效推动侨务工作科学发展。

  成功举办首届“华博会”,推进万侨创新,积极搭建侨胞创新创业平台;组织100余名海外华裔青少年来津参加“中国寻根之旅”春令营活动;促进海外华文媒体入驻“津云•云上海外”平台;广泛开展侨务公共外交,积极开展华侨权益保护立法工作,不断加强为侨公共服务体系建设。

  这一切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侨胞朋友们的关心支持和积极参与。在此,我代表侨办表示衷心地感谢!

  天津市侨办副主任房靖彪:当前,天津发展正处在历史性窗口期,让我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成为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贴心人,做侨务工作的实干家,众志成城、创新竞进,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天津篇章!

  天津市侨办副巡视员李华生:新时代展现新气象,新征程呼唤新作为,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着力办好2018“华博会”、推动为侨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广泛团结联系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为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同圆共享中国梦而竭力奋斗。

  恭祝广大海外侨胞、归侨侨眷朋友们新春快乐!

【责任编辑:王嘉怡】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