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利马市长向中国人民和秘鲁华侨华人祝贺春节

2018年02月14日 15:35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2月14日电 在中国的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秘鲁首都利马市市长路易斯·卡斯塔涅达·罗西奥,通过视频向中国人民和秘鲁华侨华人致以新春的问候。

  视频中利马市市长卡斯塔涅达向中国人民以及生活在秘鲁的华侨华人,致以中国新年问候。他希望日后加强秘中两国友谊,为两国创建一个更美好的未来携手共进。

  利马是1535年1月18日建市,是秘鲁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有16世纪著名的大教堂和南美洲最早的圣・马可斯大学。人口近900万,占秘鲁总人口的三分之一。

  利马拥有最大的港口和国际机场。位于秘鲁西部的利马濒临太平洋,终年少雨,是世界有名的“无雨城”。(孟可心)

【责任编辑:王嘉怡】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