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巴拿马迎中巴建交后首个春节 庙会和春晚登场

2018年02月18日 09: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巴拿马迎中巴建交后首个春节 庙会和春晚登场

  【解说】当地时间2月16日,农历戊戌年正月初一,巴拿马迎来与中国建交后的首个农历新年,巴拿马首都巴拿马城华人社区举办了多项新春庆祝活动。

  当天由巴拿马华星艺术团首度主办的2018春节“黄金庙会”在巴拿马城华人聚居区的黄金商厦举行。这是当地连续第四年举办春节庙会,也是首度由巴拿马华星艺术团主办。

  作为中巴建交后巴拿马侨社的首场春晚,“欢乐春节·京风津韵·巴拿马春节综艺晚会”在两洋会展中心上演。演出大厅外同时举行了京津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

  这台晚会由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巴拿马华商总会等共同主办和组织,这也是当地华人连续第13年策划组织的巴拿马春晚。在90分钟的演出中,来自北京和天津的艺术家们展现了古典舞、民族舞、中国戏曲、中西民乐、中英文歌曲等。现场座椅有限,不少巴拿马观众干脆在舞台前席地而坐。主办方表示,这台春节综艺晚会吸引了巴拿马各界人士超过6000人到场观看。

  在今后几天,巴拿马还有一系列春节庆祝活动将陆续举行。

  记者余瑞冬 巴拿马城报道

【责任编辑:谢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