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港专校长陈卓禧谈爱国爱港:这是一个基本真理

2018年03月08日 15: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港专校长陈卓禧谈爱国爱港:这是一个基本真理

  【解说】北京时间3月7日,曾在毕业礼上痛斥侮辱国歌学生的全国政协委员,香港专业进修学校校长陈卓禧在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表示,爱国爱港是一个基本真理。

  【同期】全国政协委员 香港专业进修学校校长 陈卓禧

  爱国教育是个很基本很普通的事情,(无论)在什么国家什么地方,都是对自己的国家、自己的地方增加了解增加感情,我想这是一个很基本、很普通的真理。

  【解说】陈卓禧认为,应该适应年轻人的特点,通过让香港和内地青年多交流,用细水长流的方法,让大家有更深更具体的体验。

  【同期】全国政协委员 香港专业进修学校校长 陈卓禧

  这里面不存在什么灌输不灌输的问题,方法上、理念上还要再多做工作。具体来讲就是怎么适应年轻人的特点,特别是我建议,其中一个就是在交流、实习的过程里,多让香港的年轻人和内地同辈的青年交朋友、建立友谊。然后通过细水长流的方法,让他们有更深的、具体的体验,他就很容易去理解很多事情了。

  记者 闫宇赫 徐朋朋 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