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中国空军发布音乐片 漫画展示战机风采

2018年04月03日 10:0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空军发布音乐片 漫画展示战机风采

  中国空军4月2日发布“战神”主题漫画音乐片《我的神威 您的安宁》,展现了“战神”机械师用漫画记录的“神威大队”战斗风采,抒发了“战神”飞行员和机务保障人员的强国强军梦想。

  强军是强国的标配。作为国之重器的“战神”轰-6K,担当投送国家威力和意志的重要使命。空军“神威大队”就是空军“战神”队伍的代表之一,他们放飞强国梦想、担当强军重任,向着“全疆域到达、全时空突击、全方位打击”目标奋飞前行,全面提升新时代打赢能力,坚定维护新时代空天安全。

  漫画的作者杨凯典是一名80后军官,作为曾经的“战神”机械师,他曾多次目睹“神威大队”战斗起飞,飞向高原、飞向南海、飞向远洋……他在工作之余手绘了“战神”主题漫画,记录下“神威大队”官兵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本职岗位的战斗风采。

  中国空军发布“战神”漫画音乐片,既是向翱翔空天的“战神”飞行员致敬,也是向守护“战神”安全的机务保障人员致敬。

【责任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