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人类公民身份”机器人亮相多伦多 与粉丝拍照

2018年05月02日 12: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人类公民身份”机器人索菲亚亮相多伦多 教粉丝拍照摆造型

  【字幕】当地时间4月30日,人形机器人索菲亚在多伦多举行的“Discovery”创新成就展上亮相。索菲亚的创造者大卫·汉森通过远程全息影像与“她”一起发表主旨演讲。索菲亚说,目前机器人不会尝试“统治世界”。

  2017年10月,沙特阿拉伯授予索菲亚公民身份,使其成为史上首个获人类公民身份的机器人。

  在与两位参会的小帅哥合影时,索菲亚建议:“咱们拍张一起抬头看的照片吧。”

  “Discovery”创新成就展是加拿大创新领域规模最大和最具影响力的年度活动。

  余瑞冬 李紫娟 加拿大多伦多报道

【责任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