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3D彩绘扮靓福州部分公园 多姿多彩“童趣”足

2018年05月06日 19: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解说】位于福州晋安区的鹤林生态园近日热闹了起来,栩栩如生的“恐龙”、“大象”、“刺猬”、“乌龟”等动物纷纷在此安家,仿佛一座小型“动物园”,带给市民和游客不少的惊喜。北京时间5月6日,记者到此实地采访。

  【解说】沿着蜿蜒的河道,不时可见“小动物们”藏身于此,河里静卧的“乌龟”、岸边隐藏的“刺猬”,还有“恐龙”、“大象”等大型“动物”的身影。时值周末,鹤林生态园内游人如织,最受小朋友欢迎的还是这些栩栩如生的“动物”,它们都是根据现场石头的形态、纹路绘制而成。

  【同期】福州市民 林先生

  应该周末有空都会带孩子出来转转,踏踏青,这个公园平时周末过来逛一逛还是不错的,有一些3D彩绘呀。

  【同期】福州市民 张女士

  有点惊奇就是了,确实以前没有这样子的感受,还可以吧,今天第一次来这个公园还可以,我们都会经常出来,周末出来转转,很好的。

  【同期】福州市民 林女士

  大象看了,还有一个是乌龟,很逼真就是了,特意过来看这个3D画的,很漂亮。

  【解说】公园工作人员告诉记者,3D彩绘突出生态主题,接下来,他们也计划在公园内单独设置一个区域用于彩绘,延续生态主题。

  【解说】随后,记者又驱车来到了福州儿童公园,在这里,彩绘的身影也不少见。记者看到,儿童公园内的十几个树洞中绘制了仓鼠、猫头鹰、啄木鸟、小猫、梅花鹿、青蛙等动物,上百个轮胎、数十个井盖也绘制了各种不同的卡通图案。

  【解说】记者了解到,如今,休闲放松已逐步成为游客假日出游的主要方式,每到节假日,福州的生态休闲步道、生态主题公园等生态休闲景点也吸引了大量游人纷至沓来。

  记者 吴晟炜 福建福州报道

【责任编辑:王嘉怡】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