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川航机长刘传健:为什么我可以备降成功

2018年05月15日 10:20   来源:四川电视台新闻中心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在机组见面会后,记者采访到了机长刘传健,在备降成功后他也被网友们称为“中国版萨利机长”。

  “当时想的最主要的就是安全,操纵好飞机落地,保证旅客的安全和机组的安全”刘传健这样描述事故发生当时的第一想法。

  当时的状况是什么样的呢?刘传健机长做了一个这样的比喻:“就像我们(平时)开车开50公里(每小时),突然开到一百公里(每小时),然后把手伸出去”。

  据了解,这位创造民航史奇迹的机长以全优毕业,曾多次进行“玻璃爆裂”教学,现在已经有二十多年飞龄,“做过类似的训练,也想象过”。在空军第二飞行学院期间,作为飞行教员,刘传健每年都要带着学员进行“玻璃爆裂”训练。

【责任编辑:王嘉怡】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