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高考那些事儿:痛并快乐着

2018年06月06日 11: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高考前父母对你“特别”的爱

  山西

  任女士

  庙里拜拜,有拜过,应该是我妈吧 半夜

  李婷

  就是每天给我做饭吃,每天给我做条鱼,觉得鱼补脑。我家人就跟我说早点睡,别太晚了。

  重庆

  邓先生

  给我买了很多很多保健品,特别是脑补的,特别多,这是我记得最清楚的。

  湖南

  高考生

  我现在每天上车,她问我的第一件事情就是,你今天开心吗。

  高考生

  他们(父母)倒不是太紧张,只是他们经常会对我(说)一些安慰之类的话

  你为高考做过最拼的事是什么?

  南京

  庞女士

  就是练作文的时候,每天会写两篇作文,这样的话,反正以前没有这么写过作文特别狠的那种练作文。

  山西

  杨璠

  有那么每天晚上十来点宿舍熄了灯之后自己躲在被子里面,拿着手电在那学。

  温女士

  起早贪黑吧,尤其是冬天黑乎乎的,就要一个人骑自行车去上学。

  任女士

  上课专心听讲不睡觉,突然间觉得高考了,就认真一点,更认真在高三的时候。

  重庆市民 邓先生

  我为高考做过最拼的一件事就是为了一道题,一道数学题,当时一直做不出来,走路也在想吃饭也在想,睡觉之前也在想,结果第二天早上一起来,灵光一闪就做了出来了。

  重庆市民 张女士

  晚上熄灯后还打着手机电筒看书

  高考中最难忘的人是谁?

  山西何勇

  就是我的高中班主任吧。因为他了我很多帮助,那时候艺考没过,他坚持让我留下来学习,他单独给我补课,每天不求回报,特别感动。

  杨璠

  我的男朋友,我们两个为了想考同一所学校,每天利用课间操或者我们自由活动的时候,晚上晚自习以后教室里面还有人没有熄灯的情况下,他过来辅导辅导我,帮助我背一些政治这些。

  李婷

  高考最难忘的就是我的父母,他们也没有逼我,物质支持和精神支持。

  温女士

  除了爹妈老师之外,最难忘的应该是我过去的同桌吧。

  任女士

  我自己,感觉没考过就到了现在了。

  重庆市民 陈女士)

  我自己,感谢我自己这么多年熬过来了。

  过来人对今天高考考生的祝福

  重庆市民 谭先生

  高考之后,走进大学只是一个途径,但人生有很多途径,你可以走,所以说一次失败不要拍,是不是,可以继续再努力、再考。

  重庆市民 陈女士

  不要把它当成天大的事情,这样的话,反而能考得好一点,人生的机会还有很多。

  高考的时候心态最好放平才能考好,大家加油!

  大学生

  不给自己留遗憾就好了,不要有太多的压力,相信你们可以考上自己理想的学校的,加油。

  大学生

  刻苦学习累了这么久,但是这最后一次机会一定要好好把握住,各位考生加油!

【责任编辑:齐倩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