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三亚开通往返伦敦直飞航线

2018年07月12日 19: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三亚开通往返伦敦直飞航线

  【解说】三亚往返英国伦敦的定期洲际直飞航线7月12日正式开通。当日13时18分,首趟航班载着214名乘客,从三亚凤凰国际机场起飞,飞赴伦敦希思罗机场。

  【同期】(南航海南分公司总经理 刘永泽)这条航线的开通,将为海南乃至于中国加强与英国和欧洲的经贸联系、文化联系搭建起新的桥梁。特别会为海南与欧洲的联系打开门户。

  (三亚某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 杨昆)因为英国航线我们感觉,是三亚目前开通的第一条欧洲直飞的航线,以前有很多欧洲人特别想来三亚,其实很多通过中转。这次直航直接开通,我们非常相信肯定会有大量的欧洲人来到三亚旅行,而且三亚本地的商务人士,进行业务来往、进行旅游方面洽谈,我赶去对方也特别方便。

  【解说】据了解,“三亚⇌伦敦”航线由中国南方航空空客A330-200型客机执飞,每周两班,周四和周日执行,去程航班CZ651,北京时间13:00从三亚起飞,当地时间18:45到达伦敦;回程航班CZ652,当地时间22:10起飞,北京时间次日16:20抵达三亚,空中飞行时间约12个小时。

  三亚市市长阿东在首航仪式上致辞时表示,三亚⇌伦敦航线是海南省实施59国入境免签政策后开通的首条洲际直航航线。它的开通,架起了三亚与英国乃至欧洲的空中桥梁,拉近了三亚与世界的距离,对三亚进一步开拓国际旅游市场,加强对外交流合作,加快提升旅游产业和城市发展国际化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记者 李宇凡 海南三亚报道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