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中文666!看各国留学生大秀绕口令

2018年08月01日 18: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文666!看各国留学生大秀绕口令

  近日,“炫中国·2018外国留学生中国西部行”采风活动走进云南,各国留学生大秀中文“八级水平”。

  【同期】(约旦留学生 米娜)大家好,我叫米娜,我来自约旦。我从北京过来,现在在中国人民大学大三读法学。

  【同期】(法国留学生 张浩成)大家好,我叫张浩成,是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留学生。

  【同期】(越南留学生 陶梅英)大家好,我是陶梅英,来自越南。现在是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本科生。

  【同期】(墨西哥留学生 陈丽娜)来自中国人民大学的陈丽娜,墨西哥人。

  【同期】(约旦留学生 米娜)嘴说腿,腿说嘴,嘴说腿爱跑腿,腿说嘴爱卖嘴。光动嘴不动腿,光动腿不动嘴,不如不长腿和嘴。 情深深雨蒙蒙,世界都在你眼中。

  【同期】(法国留学生 张浩成)粉红墙上画凤凰,凤凰画在粉红墙。 红凤凰、粉凤凰,红粉凤凰花凤凰。

  【同期】(越南留学生 陶梅英)毛毛有一顶红帽,猫猫有一身灰毛。毛毛要猫猫的灰毛,猫猫要毛毛的红帽。毛毛把红帽交给猫猫,猫猫给毛毛几根灰毛。

  【同期】(墨西哥留学生 陈丽娜)板凳宽 扁担长 扁担想绑在板凳上,板凳不让扁担绑在板凳上,扁担偏要绑在板凳上,板凳偏偏不让扁担绑在板凳上,到底扁担宽还是板凳长。

  记者 刀志楠云南报道 编辑 刘媛媛

【责任编辑:】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