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深圳前海发出首张外籍人才永久居留身份证

2018年09月05日 13: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深圳前海发出首张外籍人才永久居留身份证

  深圳市公安局9月4日举行广东省自贸区前海自贸片区外籍人才永久居留身份证首发仪式,澳大利亚籍华人张威获发首张证件。

  张威是通过广东省积分评定技术人才政策,申请获得广东自贸区外籍人才永久居留身份的第一人,也是深圳利用政策优势引进全球高端人才并获颁永久居留权的首位成功案例。

  今年47岁的张威,是深圳顺丰泰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审计监察高级经理。他为自己拿到前海自贸片区第一张外籍人才永居证感到荣幸,表示愿意为中国、为深圳贡献自己的专业才干和经验,也相信深圳一定会吸引更多高端外国人才。

  新版外籍人才永久居留身份证,与中国公民持有的二代身份证类似,可以通过居民身份证阅读机进行机读识别,在功能上也与居民身份证接轨。(记者 郑小红 实习编辑 张雪)

【责任编辑:齐倩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