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韩总统文在寅首次访朝 金正恩机场迎接

2018年09月18日 15: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解说】当地时间9月18日上午,韩国总统文在寅抵达朝鲜平壤顺安国际机场,这是文在寅首次正式访问朝鲜,是韩国第三位总统在任期内到访朝鲜。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携夫人李雪主到机场迎接,同文在寅夫妇亲切握手交谈。随后,韩朝领导人共同检阅仪仗队。这是韩国总统第二次检阅朝军仪仗队。

  朝方多位高级官员也陪同金正恩到机场迎接文在寅夫妇。

  诸多朝鲜民众也聚集在机场,手中挥舞着蓝白相间的“朝鲜半岛旗”。

  随后,文在寅在金正恩的陪同下乘车前往平壤百花园国宾馆。双方在当天下午3时30分起,举行第三次朝韩首脑会晤的首场会谈。

  第三次朝韩首脑会晤将持续至19日上午。韩国青瓦台总统秘书室室长任钟晳9月17日表示,期待19日上午会谈后双方能联合举办记者会发表协商成果。预计双方届时还有可能就其间一直讨论的缓解紧张、防止武力冲突等部分军事问题达成协议。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