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广东游客邂逅喀纳斯秋韵 不想回家愿留下做义工

2018年09月25日 15: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解说】新疆阿勒泰喀纳斯景区的自然生态景观始终保持着原始风貌,被誉为“人间净土”。9月的喀纳斯秋意正浓,恰逢中秋小长假,喀纳斯景区吸引了八方游客来这里邂逅喀纳斯秋韵,观赏美景

  【解说】阿勒泰素有“千里画廊”的美称,而喀纳斯的秋景又是其中色彩最浓郁的一笔。这个季节来到喀纳斯,无论走到哪里,都有一种人在画中游的感觉。这里的景致丰富,从空中鸟瞰喀纳斯仿佛是大自然的调色盘,泛黄的西伯利亚落叶松,黄色和橘色渐变,依然充满绿意的百年云杉和冷杉,与翠绿色的喀纳斯河交相呼应,使这片上万平方公里的区域成为一座色彩的王国。

  【解说】正是因为秋季的喀纳斯是一年四季当中颜色最为艳丽丰富的季节,所以很多游客都放弃与亲朋好友团聚的机会,选择在中秋小长假期间来喀纳斯大饱眼福。

  【同期】北京游客 刘刚 我们虽然不能和家人一起共同度过这个中国传统的节日,但是我们能实时的将新疆的美景分享给我们家人和朋友,新疆实在是太美了,真的,尤其是在秋季9月份,大美新疆。

  【解说】炫目的自然风光使来自广东的游客曹荣英为之痴迷,她同样也是过了一个不一样的中秋节,将喀纳斯的秋色美景作为中秋礼物分享给家人。

  【同期】广东游客 曹荣英 喀纳斯湖很漂亮,我这一次过来在这里过中秋,也打算在这里过国庆,一看风景吸引了我,我想这一次虽然没有和家人团聚,但是我觉得我一定要把这里的美景用微信带回家和他们一起分享,我来到这里不想回去了感觉,想在这里当义工。

  【解说】据悉,中秋小长假期间,喀纳斯景区的单日游客最大接待量已突破两万多人次。

  戎睿 夏仁善 新疆阿勒泰报道

【责任编辑:谢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相关新闻: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