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吕嘉全球华人艺术发展基金在京成立

2018年09月28日 16: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9月28日,吕嘉全球华人艺术发展基金设立仪式在国家游泳中心举行。该基金由华人指挥家、中国国家大剧院音乐艺术总监吕嘉发起并捐赠100万元人民币,在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设立。

  基金旨在展示华侨华人对世界文化的理解和贡献,增强优秀华人艺术家推动中外文化交流互鉴的使命感与凝聚力,引领艺术的传承、创新、研究,促进国际文化艺术的繁荣发展。

  中国第一位交响乐女指挥家郑小瑛等20多位世界知名华侨华人艺术家出席了活动。

  仪式结束后,艺术家们举行了快闪活动。他们现场演奏《龙的传人》、《在希望的田野上》等脍炙人口的歌曲,迎接冬奥会,表达对祖(籍)国的祝福。

  (记者 冉文娟 编辑 卢婕)

【责任编辑:谢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