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进博会最牛展品——会“跳舞”的眼镜浑身可折叠

2018年11月05日 19: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11月5日,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一款可以任意折叠、旋转的“变形金刚”眼镜亮相现场,非常炫酷。

  据悉,这款眼镜是由意大利眼镜品牌纳尼尼特地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一款可“直立行走”、会“跳舞”的“变形金刚”眼镜。

  眼镜的镜片、镜架、镜腿都可以实现360度的任意旋转和折叠,变身成一副9毫米尺寸大小的眼镜。

  纳尼尼中国代理商负责人呼亚军表示,此次在进博会的展出是该款眼镜是其首次全球展示,而且这是该品牌专为中国市场定制的新作。

  (记者 徐明睿 编辑 曹梦雅)

【责任编辑:吴侃】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