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这真的是广东吗?大雪封山将延续到元旦后

2018年12月31日 15: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解说】受寒潮的影响,广东大幅降温。12月29日,有“广东雪山”之称的清远连山金子山迎来一场大雪,整座山都给冰雪覆盖了,银装素裹。

  29日一早,金子山工作人员就发现,半山以上全面被雪封住了,雪中的金子山分外妖娆,满山雾淞、冰挂奇观,晶莹剔透的冰挂,雾气、雪花、构成了一个冬天的童话世界。据山上工作人员测量,雾淞结冰最厚的超过15厘米。

  而金子山山顶的玻璃天梯、玻璃桥与平台面上结冰达到2厘米厚,栏杆的结冰有的超过2厘米,还垂挂着长长的冰挂。结满美丽的冰花的玻璃桥,粉雕玉琢,如同天宫的雕栏玉砌。

  根据目前的天气预报,这场雪将延续到元旦后,形成了难得的跨年大雪,为确保元旦假期旅游高峰游客上下山安全,目前该景区已经增加安保人员,上山沿途布点值勤。

  (记者 韦杰夫 广东报道)

【责任编辑:于淇】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