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今年春节回家,你的行李箱里都有啥?

2019年01月31日 21: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我给我们的二胎小宝宝带了点奶瓶,还有药用的一些湿巾。然后就是这些是给家里带的红酒。

  还有孩子的(东西)啥的,饼干啥的,反正就是父母的一点心意。

  就是一个保暖衣。(准备送给谁的)这是给我妈的,这是给我奶的。老人喜欢颜色比较深一点的。然后红色啥的,我就买得比较深一点。就是不让买么,刚开始挣钱,实习么刚刚才,然后他们不让买,让别买,然后我就偷着买了,然后自己带回去。

  就是稻香村的牛舌饼,还有椰丝球。

  这不鸡蛋,还有北京的牛栏山,特产酒,这不水果,还有给老人买的饮水机。

  儿子是小的(那个),他喜欢吃零食,就给他买的吃的多一点,大白兔奶糖,徐福记的糖果,还有巧克力。

  这是电脑显示屏,这是键盘,还有主机我放在行李箱里面。这台电脑是特意给我爸妈买的。然后为了方便给孩子视频。因为我们孩子常年四季都在北京这边,跟爸妈联系也不方便。带上电脑回去,给爸妈用,给孩子视频方便多了。暂时还不知道,我没告诉他。想给他们一个惊喜吧。他们老说这孩子一年四季也见不着面。也不回家,这么远回来一趟也不容易。我的意思就是给准备一套电脑,他们方便,随时随地都可以上网看孩子。我回去可以教他们。

  其实挺简单的,就是这个比较实惠,然后什么都有,带回家给小孩挺合适。然后这个是酒,这酒挺合适的,这酒也特便宜,也合适,然后再带点茶叶,咱们这北京茶叶挺好喝的。

  这是带的羊肉,鲜羊肉,腌的,干的,五香的。

  这大老远的,从北京带点特产回去,你看有咱们北京特产,糕点类的,然后有咱们北京的烤鸭,全聚德的烤鸭,带点回去,北京的糕点,京八件,亲朋好友都分上一点。

  范思忆 单璐 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吴侃】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