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骑上摩托车他是外卖小哥 走上擂台他是中国拳王

2019年04月04日 09: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近日,在第四届中日拳王争霸赛中,重庆小伙张方勇战胜日本选手前川龙斗,再次获得拳王的头衔。

  张方勇今年26岁,家住重庆云阳县,他的父母在城里务工,家里还有一个哥哥和一个姐姐。15岁的时候,张方勇被送往重庆市万州区摔跤队,后来他迷上了拳击,退学跑去西安追逐拳击梦。

  他待过工地、开过摩的、摆过地摊,后来借了6000元买辆电动车成了一名外卖小哥。他一边送外卖,一边在拳馆练拳,始终没有放弃心中的梦想。

  2017年7月1日,张方勇在云南昆明举行的WBA中国雏量级青年金腰带拳王争霸赛中,以TKO(技术击倒)战胜四川选手董川,成为中国第一位WBA雏量级青年拳王金腰带得主。

  2019年3月30日,在第四届中日拳王争霸赛中,张方勇战胜日本选手前川龙斗,再次获得拳王的头衔。

【责任编辑:齐倩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