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清明节经港珠澳大桥返乡祭祖旅客明显增多

2019年04月06日 15: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清明节经港珠澳大桥返乡祭祖旅客明显增多

  4月5日是清明节,也是内地小长假的第一天,途经珠海各口岸返乡祭祖扫墓和旅游踏青的港澳居民明显增多。珠海边检部门表示,由于港珠澳大桥的便利性,今年清明节前往珠海、中山、江门等地祭祖的港澳同胞很多会选择经珠海口岸入境。

  截至当天15时,港珠澳大桥珠海公路口岸已查验出入境旅客超过2.6万人次、查验出入境车辆近1000辆。其中,港澳旅客超过1.3万人次,约占出入境总人数的50%,比平均水平高出20个百分点。

  据了解,当天港珠澳大桥公路口岸珠港出境方向早开关时即迎来出境高峰,8时40分珠港入境方向迎来客流高峰,比平时提前1小时。

  边检部门统计,港珠澳大桥公路口岸开关两个半小时验放旅客近1.5万人次,客流峰值出现在8时至9时,每小时疏导旅客超过5500人次。 (素材由珠海边检站提供 记者 唐贵江 通讯员 王相国)

【责任编辑:胡文卉】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