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文豪海明威多伦多旧居挂牌沽售 叫价73万加元

2019年04月10日 16: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文坛巨匠海明威在加拿大多伦多曾经居住过的一套寓所于当地时间4月9日挂牌出售。业主叫价73万加元。

  这一居所位于多伦多中城区、主要街道巴佛士(Bathurst)街边的一座五层旧式砖混结构公寓楼内。

  在这座如今以“海明威”命名的公寓楼正门入口处,墙上的一块铜牌镌刻着海明威在此生活的简史。

  1923年至1924年,当时尚属无名之辈的海明威与妻子在这里租下一套公寓。这期间,他作为一名记者为《多伦多星报》工作。他们的大儿子也在这里出生。

  他们所住的这套公寓位于五楼,拥有两间卧室、一间小书房,面积约102平方米。当年海明威居住时的月租金为85加元。目前,这套寓所每月的物业管理费为911加元。

  记者 余瑞冬 多伦多报道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