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创造历史!北京国安球员李可成中国首位归化国脚

2019年05月30日 21: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解说】5月30日,中国足协公布新一期国足集训名单,北京国安球员李可在列,成为中国足球历史上首位归化国脚。

  李可原名尼可·延纳里斯,出身于阿森纳青训,是一位中后场多面手。这位26岁的球员有一半中国血统,他的母亲是中国人,父亲是塞浦路斯人,此前效力于英冠俱乐部布伦特福德。

  3月30日中超第三轮,国安以客队身份出战北京德比,李可披挂登场成为中超联赛的“归化第一人”。4月14日中超第五轮,北京国安2:1战胜河南建业的比赛中,李可打入联赛首球,这也是中国首批归化球员入籍后的第一粒进球。出战三场便斩获国安生涯首粒入球的李可,在中超赛场上逐渐找到自己的节奏。

  1月31日,中超联赛开始前,北京国安官宣侯永永及李可加盟球队,他们的国籍均显示为中国,这也是中国足球历史上第一次归化球员的尝试。

  记者 徐朋朋 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胡文卉】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