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辣椒粽、芥末粽 自己包的奇葩粽子流着泪也要吃下

2019年06月07日 09: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6月6日,在重庆涪陵蔺市美心红酒小镇上游客们品尝了11种奇葩口味的粽子,而这些粽子的制作者都是游客们本人。

  记者在现场看到,景区为游客们提供了各式食材以及独特又让人大跌眼镜的配方:“女神粽”里面包着“老干妈”;“绝代双娇粽”包着香蕉、泡椒;“黑珍珠粽”的配料是松花皮蛋;“触电粽”里面是特麻花椒;“算你有粽”里面是大蒜;“彩头粽”里面是涪陵榨菜;“珠玉粽”里面是烧白;“四味粽”里面有蔺市米醋、咖啡、辣椒、白糖……

  游客们兴致勃勃地包起了粽子,有的给粽子里加上芥末,有的则将特辣的泡椒埋在糯米粽里。然而让他们想不到的是,很快粽子便煮熟端了上来,他们也成为了这些奇葩粽子的品尝者。

  有的游客吃到了自己包的辣椒粽子,一边流泪一边吃,表示“自己包的粽流泪也要吃下”。(贾楠)

【责任编辑:胡文卉】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