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章莹颖案嫌犯承认杀人 录音曝光作案细节

2019年06月13日 11: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解说】当地时间6月12日上午,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被绑架致死案在美国伊利诺伊州皮奥里亚联邦法庭进行开案陈词。辩护律师当庭指出,被告克里斯滕森承认杀害了章莹颖。

  【解说】据报道,章莹颖的亲属出席了庭审。检方出示了被告“解释他如何绑架章莹颖并违背其意愿将章控制在他公寓”的秘密录音,克里斯滕森当时的女朋友应警方要求录下了这些话。检方律师称,克里斯滕森在录音中没有透露章莹颖的遗体藏在何处,但他“吹嘘”说章莹颖是他的第13个“受害者”。

  【解说】美国联邦助理检察官尤金·米勒指出,案发当日,被告克里斯滕森假扮成卧底警官,说服章莹颖上车,并将其绑架回公寓,对其进行强暴。随后,他在浴缸中刺伤了章莹颖,接着使用棒球棍打破其头部,掐其喉管约10分钟,令其窒息,再对其实施斩首,最后弃尸他处。整个过程中,章莹颖不断反抗、挣扎,试图逃命。

  【解说】检方表示,克里斯滕森曾对连环杀手、束缚和虐待感兴趣。辩方律师称,这是被告喝酒时说的话。辩方指出,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目前未发现任何证据可以证明克里斯滕森对其他人的死负有责任。

  【解说】案发至今两年来,被告一直拒不认罪。如今突然改口。辩方在陈词中表示,主要目的是希望免除被告的死刑。

  (编辑 乐小敏)

【责任编辑:王嘉怡】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