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美国FBI对话章莹颖案嫌犯视频曝光

2019年06月20日 13: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当地时间6月18日,有美国当地媒体在报道中展示了章莹颖案警方询问疑犯克里斯滕森的录像。

  这份监控录像是章莹颖案嫌犯克里斯滕森在2017年6月15日第一次被警方询问的监控录像,整个过程长达55分钟,在询问过程中,克里斯滕森最开始一直坚称自己2017年6月9日在家打游戏和睡觉,从来没有出去过。

  但当警方多次重申“我在监控视频中看到了你,知道你做了什么”之后,克里斯滕森开始表情不自然,呼吸开始加重,停顿一段时间后,克里斯滕森表示自己记错了时间,其当天接了一名亚洲女性,并在街口处的居民区,该名女性下车了。

  在询问视频中可以感觉到警方非常无奈,希望克里斯滕森给出章莹颖的去向,但克里斯滕森始终没有答复。

  在法庭中,检方呈现了该视频最后一句话是克里斯滕森要求律师,但在公开版中并没有。

  另据报道,检辩双方预计在当地时间6月21日上午或24日早上开始作结案陈词。陪审团随后将审议克里斯滕森有罪或无罪。如果陪审团决定克里斯滕森有罪,章莹颖案将进入量刑阶段。

  据了解,在量刑阶段,克里斯滕森的父亲可能会出庭作证,避免其儿子死刑的惩罚。

【责任编辑:王嘉怡】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