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留洋学霸回家乡授课 边说唱边教英语

2019年07月24日 13: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解说】一堂普通的英语课,竟然让同学们“嗨”起来,许多同学按着节拍随音乐舞动,平时文静害羞的大男孩戎梓华还主动到前台,露了一手隐藏很久的Hiphop。

  【解说】7月24日,在沈阳一个英语培训机构,来自英国皇家伯明翰音乐学院的王骏逸,正在给同学们上一堂生动有趣的英语口语课。

  【现场同期】

  【同期】英国皇家伯明翰音乐学院学生 王骏逸

  今天的活动是一场别开生面的口语课,通过介绍音乐节文化的形式,让大家爱上音乐,同时更加地喜欢上学习英语口语。

  【解说】 王骏逸曾经就读于美国波士顿大学和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现在英国皇家伯明翰音乐学院进修,对英美音乐有自己的见解。一个多小时的课程,王骏逸不但展示了一名专业音乐人的音乐技能,还用英语讲解了各种音乐节的形式、氛围、背景等,并与学生互动口语与表演。

  【现场同期】

  【同期】学生 戎梓华

  我感觉学生们会通过培养音乐的兴趣,来学习口语。我没想到会了解这四种音乐的知识,然后他这个课堂氛围也非常好我觉得,就让我比较活跃。

  【同期】沈阳某培训学校校长 于丹丹

  英语它是一个载体,通过英语是学国外的一些思维和文化。你像我们很多孩子他会作曲、然后又会写歌,同时他还会写小说。这些能力其实是在自由的教学土壤当中,才能发掘出来的。如果不给他们这样的一个机会的话,他们自己是不会发现自己的潜能。

  【解说】据介绍,这所培训学校经常邀请时装设计师、科技工作者、作家等,各行业精英并精通英语的人士来讲课,受到同学们的欢迎。机动活泼的教学形式,不但吸引了年轻人,一些成年人也喜欢到这里充电。

  (记者 禹瑞斋 沈阳报道)

【责任编辑:王嘉怡】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