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最好的纪念:伊利诺伊大学将建章莹颖基金会

2019年08月06日 13: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近日,杀害中国学者章莹颖的美国嫌犯克里斯滕森近期已经被判终身监禁,但章莹颖事件并未真正结束,因为她的遗体始终未找到。近日,有消息称,克里斯滕森的律师透露了莹颖遗骸可能的埋藏地点。此外,伊利诺伊大学表示,将建立一个捐赠基金,来纪念已故的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

  基金会的捐款页面显示,这个捐赠基金是在章莹颖的家人支持下成立,以纪念前伊州大学访问学者章莹颖,基金将会帮助处于危机中的国际学生及其家庭。

  据悉,章莹颖的家人提供了基金成立的主要捐助礼物。伊州大学和章家会在本月晚些时候召开发布会,正式宣布该基金的成立。

  目前,捐赠平台已经建立,个人和家庭可以通过访问https://go.illinois.edu/YingyingFund进行捐赠。公众捐款现在可以提交给该基金,截至5日下午,该基金已经筹集了3万多美元。

【责任编辑:王嘉怡】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