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华侨华人强烈谴责香港暴徒

2019年08月16日 14: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华侨华人强烈谴责香港暴徒

  6月以来,香港激进示威者暴力不断升级 ,袭警、围殴内地游客与记者。

  香港激进示威者持续制造混乱,也遭到了海外华侨华人的强烈谴责。

  【同期】(菲律宾香港商会会长 洪健雄)我们称他(们)作暴徒,因为他(们)的行为已经超出了一般的示威、游行、诉求,还破坏国徽、国旗,这是很严重的罪行。

  【同期】(缅甸华人 杨民权)甚至他们连小孩子也不放过,让小孩子拿着示威的牌子骂警察,这样非常暴力的行为已经不是正常的和平的游行示威。

  【同期】(新加坡天府会会长 杜志强)确保“一国两制”健康发展不能用非法的、暴力的、没有秩序的手段把香港搞乱。

  多国多地华侨华人发声 反对香港暴乱,支持香港特区政府,支持香港警察 。

  加拿大渥太华华人社团联合会发起全球华侨华人签名活动,得到全球200多个华侨华人社团支持。

  (编辑 汪雅青)

【责任编辑:曾小威】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