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中国旅行团老挝车祸:涉事旅行社已通知家属 负责人已赶往当地

2019年08月20日 14: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解说】8月20日,中国旅行团在老挝发生严重车祸后十多个小时,涉事的江苏金陵商务国际旅行社处向媒体通报了目前掌握的最新情况,旅行团所有团员均有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保险公司也将派员前往当地协助处理。旅行团系正常旅游团队,团内两名未成年人团员已确认安全。

  【解说】8月19日下午,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老挝当地旅游大巴在从万象市前往琅勃拉邦市途中发生严重车祸。截至发稿,外交部领事保护中心最新消息,经核实,车上共有44名中国公民。经老方连夜搜救,已确认13人遇难,2名失踪人员已经找到,29人被送往多家医院救治。8月20日,江苏金陵商务国际旅行社外联部经理雷鸣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了旅行社方面掌握的最新情况:目前旅行社已经成立专门小组通知伤者逝者家属以及处理善后事宜。旅行社委派一名副总经理乘坐20日晨第一班飞机飞抵当地配合工作。

  【同期】江苏金陵商务国际旅行社外联部经理 雷鸣

  我们听了这个消息也是比较难过的,也比较震惊的,第一时间我们就已经成立了“应急小组”,在政府的指导之下,我们第一时间已经派了副总经理带了一个工作组今天早晨第一班飞机凌晨6:55就已经飞赴琅勃拉邦(市)了,现在应该快到了。

  【解说】雷鸣表示,目前旅行社已经成立专门小组通知伤者逝者家属以及善后事宜。

  【同期】江苏金陵商务国际旅行社外联部经理 雷鸣

  我们公司也成立了各个小组,一起来应对并通知家属,伤者家属包括死者家属一些善后的问题,(另外)这个团整个旅游意外保险我们是买的,我们第一时间通知了江太和阳光(两家保险公司),他们今天早晨也开了应急会,今天也会派工作组过去,来协助(处理)启动理赔工作。

  记者 葛勇 江苏南京报道

【责任编辑:韩辉】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