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双胞胎!旅德大熊猫“梦梦”喜当妈 幼崽起名提上日程

2019年09月07日 15: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北京时间9月1日顺利产下一对双胞胎的旅德大熊猫“梦梦”如今正顺利进入“母亲”角色。柏林动物园发言人6日向中新社记者透露,大熊猫幼崽正得到“梦梦”充满母爱的呵护,从目前情况来看,预计今年秋季结束前可以开放供游客参观。

  中国四川大熊猫“梦梦”和“娇庆”2017年6月移居德国柏林动物园。在今年4月“梦梦”成功进行人工授精后,于今年9月诞下了一对双胞胎幼崽。

  据园方介绍,过去一周时间里,六岁的“梦梦”虽“初为母亲”,但已能十分投入地给予这对双胞胎幼崽关爱。它用自己浓厚的毛发包裹着浑身光秃秃的幼崽,温暖它们的身体,并且用母乳哺育着幼崽——大小两只幼崽的体重现已分别达到186克和136克。与此同时,“梦梦”的食欲已经恢复到正常水平,这表明它产后的健康状况良好。

  据德媒报道,柏林动物园在现阶段尚无法确认两只幼崽的性别,等性别确认后,中德双方将探讨大熊猫幼崽命名事宜。(记者 彭大伟 编辑 周璟)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