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香港区议会选举举行 林郑月娥强调力保顺利进行

2019年11月24日 13: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11月24日,四年一度的香港区议会选举如期举行。上午8时30分,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来到半山高主教书院会区议会选举投票站投票。

  她投票后呼吁全港超过400万登记选民踊跃投票,行使公民权利,选出心仪的区议员。她很高兴知悉今早超过600个票站顺利开站,接受市民投票。

  林郑月娥表示,区议会是特区政府地区行政工作的重要伙伴,区议员扮演重要角色。她承诺政府会加强与各区区议会合作,希望更好解决市民关心问题。她强调,经过各方努力,相信今天有一个平和有序的环境让选民投票,选出心目中的区议员。

  据了解,截至早上9时半,香港区议会选举累积投票人数有43万446人,累积投票率为10.41%;投票率较上届区选,升幅进一步扩大至6.56百分点;以投票人数计,更比上届增加2.6倍。

  记者 李雨齐 陈烁 香港报道

【责任编辑:胡文卉】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