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纽约华埠举行新春游行 华人举横幅为武汉加油

2020年02月10日 16: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当地时间2月9日,第21届纽约新春爱心花车大游行在纽约曼哈顿唐人街举行,“中国加油”“武汉加油”成为此次游行活动响亮口号。

  本次游行由美国繁荣华埠总会主办,有两万多人以及20多辆花车参加, 现场多辆跑车贴上了“中国加油”标语。且游行队伍中不时出现“中国加油”“武汉加油”标语,而这也是沿途观看游行的华人呼喊最多的口号。

  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黄屏、纽约市市长白思豪、纽约州副州长凯茜·霍楚尔等中美人士出席了游行开始前的庆祝活动。

  白思豪说,我们正面临着日益严峻的全球性挑战。中国正在奋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那里有我们的亲人和朋友,我们对中国人民表示坚定的支持!我们也会与纽约的华人社区保持团结,共渡难关。(记者 廖 攀 编辑 乐小敏)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