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战“疫”VLOG:一线护士的一天这样开始

2020年03月04日 10: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近日,武汉。

  清晨6点20分,内蒙古自治区第八批驰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吴燕被闹钟叫醒。

  她的职务是护理组其中一组的组长。任务是重症、危重症和急危重症患者的救助治疗。

  吴燕所住的酒店距离医院大约28公里,早上7点就得坐上班车前往武汉协和医院。

  每天上班前吴燕总会提醒大家喝水、吃东西,确保充足体力面对工作。

  经过将近50分钟的行驶,医疗小组到达武汉市协和医院。

  病区不允许带手机,吴燕与队友开始了一天的战斗。

  记者 张林虎 马知远

【责任编辑:王嘉怡】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