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从伊朗回国人员抵达兰州 进行集中留观

2020年03月05日 09: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解说】在中国驻伊朗大使馆协助下,由伊朗首都德黑兰伊玛目·霍梅尼国际机场直飞兰州的南方航空公司CZ3002航班,3月4日14时许降落在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从伊朗回国的146名中国公民乘机抵达兰州,并就近选择在兰州新区进行集中留观。

  甘肃成立了由省委书记、省长为总指挥的工作专班,制定了伊朗回国中国公民在甘肃集中留观工作方案,明晰职责责任,明确工作任务,成立工作小组,制定具体方案,细化工作流程,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目前,从伊朗回国的146名人员在相关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已完成体温监测,办理了入关手续,并顺利入住集中留观点。

  对集中留观人员,甘肃将针对不同群体需求提供个性化服务,提供心理疏导,努力做到服务周到、安心舒心。

  记者 高莹 魏建军 甘肃兰州报道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