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中国驻韩使馆发“健康包” “碰拳”代替握手

2020年04月20日 08: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4月19日,中国驻韩国大使馆向部分在韩中国劳务人员发放“健康包”。中国驻韩国大使邢海明与领取“健康包”的中方人员,以“碰拳”代替握手。他们均为在中韩雇佣许可制下工作的中方人员。

  其中一人向记者展示“健康包”,包括10只口罩、1瓶消毒液,以及防疫指南、韩语教材等。

  截至当地时间4月19日零时,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0661例,过去24小时新增8例。韩国政府宣布,继续延长“社交距离严守期”至5月5日。

  中国驻韩国大使邢海明表示,发放“健康包”既是为中方人员安全工作增添一份保障,也是提前致以“五一”国际劳动节问候。他称,要高度重视当前疫情,科学做好个人防护,同时坚定信心,安心工作。(记者 曾鼐 编辑 迟瀚宇)

【责任编辑:王嘉怡】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