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中国安排临时航班 协助在加拿大的留学人员回国

2020年05月15日 18: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当地时间5月14日,中国为身在加拿大的留学人员安排的首个临时航班由多伦多出发,直飞广州。

  根据中国驻加使领馆稍早前发布的信息,此次安排临时航班,旨在协助少数确有严重困难、急需回国的2020年度大学毕业生、未成年留学人员以及其他确有严重困难留学人员。

  该趟航班由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执飞,安排的乘客座位数为168个。记者在机场看到,航空公司工作人员对准备搭乘临时航班的乘客逐一进行体温检测。除佩戴口罩、护目镜外,部分乘客身穿防护服来到机场。临时航班机组人员则在所穿防护服上,写下“欢迎回家”等字样。

  所有乘客在落地后须接受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临时航班机票和回国隔离费用均需由乘客自理。

  加拿大约有85万中国公民,其中留学生约23万人。目前尚在加拿大的中国留学人员约有20万人。自4月下旬以来,加拿大各学校陆续进入长约4个月的暑假。

  据了解,近期还将有中国东方航空公司MU7054航班从温哥华直飞沈阳,接载在加拿大确有严重困难的留学人员返回中国。

  (记者 余瑞冬 编辑 周璟)

【责任编辑:曾小威】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