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实拍“适度解封”下的马尼拉:超市物资供应充足

2020年05月16日 15: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当地时间5月15日,2020年菲律宾第一个强台风“黄蜂”登陆吕宋岛中部奎松省,随后风力减弱为“热带风暴”,但带来的台风雨影响马尼拉。

  当天恰好是首都大马尼拉地区实行“强化性区隔离(ECQ)”两个多月的最后一日,也是即将开始的15天“改良性强化社区隔离(MECQ)”前日。

  当天上午,记者从马尼拉CBD马卡蒂前往BGC新城,只见主干道EDSA大道路边广告牌,不少被预防性拆除。

  区内著名的会员制仓储超市S&R尽管经过60余天的“封城”,该超市粮油米饮料酒水供应充足,鱼肉蛋、生鲜、水果、点心,货品也丰富,并未因疫情大幅涨价,现场可以看到,超市内人头涌动,虽距离“改良性强化社区隔离(MECQ)”还有一天,人们已经迫不及待。(记者 关向东 编辑 郭世浩)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