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美国新冠感染病例超过154万例 50个州已全部不同程度开放

2020年05月21日 10: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疫情实时监测系统显示,截至美东时间5月20日晚6时32分,美国已有新冠病毒感染病例1549052例,其中包括死亡病例93214例。

  疫情最为严重的纽约州有感染病例超35万例。此外,新泽西州、伊利诺伊州、马萨诸塞州、加利福尼亚州、宾夕法尼亚州、密歇根州、得克萨斯州等也出现了超过5万名感染病例。

  当天,随着康涅狄格州放松部分限制措施,全美50个州已全部实现不同程度的重新开放。公共卫生专家表示,放松社交距离限制的前提之一应是确诊病例持续下降,且放宽限制对控制病毒传播的实际影响需要一些时间才能显现。在前一天,美国总统特朗普称,美国感染全球最高不是坏事,是“荣誉勋章”。

  副总统彭斯当天在佛罗里达州对媒体表示,美国政府正在非常仔细地观察巴西等南美国家的疫情,并称美国正在考虑对南美国家增加旅行限制。(编辑 李佳励)

【责任编辑:胡文卉】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