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500辆启运!江西最大规模新能源汽车出口欧盟

2020年05月26日 11:18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解说】日前,江西一车企出口欧盟的500辆定制欧版新能源汽车从该企业位于上饶的智慧工厂启运。据了解,这也是目前江西最大规模的新能源汽车出口订单。

  今年以来,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外贸出口造成了一定的冲击,当地政府全力帮助企业拓市场、跑销售,实现变危为机。

  据该车企创始人付强介绍,为节省时间,当地海关提前介入,从企业注册,企业申报和物流信息等多方面进行了全程规划,指导企业快速通关。

  【同期】爱驰汽车创始人兼总裁 付强

  原来我们预计四个月完成的相关审批流程和手续,我们在不到两个月就一个多月的时间办下来了,我们把疫情影响的时间完完整整地抢回来。

  欧盟汽车市场,有着严格的准入门槛,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常务副会长陈璟玥表示,江西此次500辆新能源汽车成功出口欧盟,不仅是向欧洲用户展示“中国智造”的一张名片,也说明中国和欧洲之间的经贸往来和合作并没有被疫情阻断。

  【同期】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常务副会长 陈璟玥

  (疫情)这个情况下,爱驰汽车能够出口这么大批次的车辆到欧洲,我觉得非常好的意义就是说明了中国和欧洲之间的经贸往来和合作,不论疫情多么严重也不会被阻断。

  据了解,此批定制欧版新能源车预计7月中旬抵达法国,将全部用于法国科西嘉岛内汽车租赁业务,助力该地区绿色出行。

  姜涛 陈茜 李道主江西上饶报道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