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中国嵩山少林寺山门重启 正式对外开放

2020年06月23日 07: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6月22日,中国嵩山少林寺,防疫就绪,山门重启,正式对外开放。上午九时,少林寺山门缓缓打开,少林僧众在永信大和尚带领下,排班而出,列队山门广场,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

  山门广场上,少林僧众肃立合什,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信众与少林僧众共同参与了升国旗仪式。

  升旗仪式后,永信大和尚再次叮嘱常住法师及工作人员,少林山门重启,各堂口、各疫情防控工作小组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切莫放逸,一定要把信众游客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

  寒冬消逝,盛夏来临。在过去的五个月内,少林寺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双暂停”工作,暂停对外开放,暂停法务活动。五个月内,少林僧众潜心修行,安住当下,又积极筹备善款物资支援抗疫一线。

  上午九时三十许,在法师的引导下,第一批游人顺利进入少林寺,游客参观游览,信众礼佛参拜。

  为了迎接游客信众,少林寺成立开放工作领导组,悬挂宣传板,倡导保持距离,制定开放后预约、检测、引导、宣传等机制,并开展核酸检测、全面杀毒、知识培训、应急演练等工作,切实保障信众游客健康安全。(记者 李超庆 通讯员 岳龙 视频来源少林寺)

【责任编辑:韩辉】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