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直击陆军某旅多弹种跨昼夜实弹射击演练

2020年07月09日 10: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近日,陆军第75集团军某旅炮兵分队为检验在高原环境下的火力打击能力,首次将部队某新型轮式火炮拉动至滇西高原进行多弹种、跨昼夜实弹射击演练。

  在火炮射击场,实弹射击演练正在紧张进行。接到火力打击命令后,战炮分队迅速机动至基本阵地,侦察兵第一时间对目标展开侦察,官兵们有序展开实弹射击前的准备工作。

  此次演练采用传统观察所、空中无人机混合指挥,并进行远程杀爆榴弹、增程弹、发烟弹等多弹种的射击。

  演练持续至夜晚,射击难度大大增加。在能见度大幅降低的情况下,官兵们进行照明弹射击,对目标地域进行照明。此次实弹射击演练最终获得圆满成功。

  (通讯员 唐讷 王贵 陆艺鑫 付成亮 编辑 周璟)

【责任编辑:韩辉】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