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三届十三次暨四届一次理事会议在京召开

2020年07月21日 20: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解说】7月21日上午,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第三届十三次暨第四届一次理事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任许又声出席会议并讲话。

  【同期】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任 许又声

  首先我想代表中央统战部,代表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对会议的召开,以及新一届理事监事当选表示热烈的祝贺。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应该说是可圈可点。在此,我向第三届理事监事,以及基金会秘书处的全体同志,特别要向赵阳理事长,以及向给予基金会支持的各相关的部门、善心企业和爱心人士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解说】许又声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基金会过去五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期望。他表示,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将切实履行业务主管单位的指导和监督职责,一如既往支持基金会开展工作。

  【解说】会议听取了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赵阳所作工作报告,修改了《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任启亮当选为新一届理事会理事长。

  【解说】据悉,五年来,基金会加强组织建设,完善管理制度,确保各项会务依法合规开展,共募集善款人民币2.607亿元,今年年初为支持抗击新冠疫情募集善款5492万元、医用防护物资约390万件/套,开展互联网+华文教育等项目,为华文教育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记者 范思忆 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徐文欣】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